恮欣之星大募集

恮欣狗狗.JPG

 

哈囉,大家好我是恮欣「No.1」的麻吉,大家有看到我可愛的模樣了嗎?我平常很喜歡到處跑跑跳跳,最喜歡到處奔跑,但是我的媽媽一直擔心我會走丟,所以我身上戴了恮欣的「iCare愛關懷 GPS協尋器」,這是一個可以讓我媽媽隨時找到我的機器,這樣我媽媽就不怕找到我了,還有我可以不用再戴狗繩了,因為這樣勒住我脖子還真不舒服呢,想要看我可愛的模樣,記得要關注臉書歐,我有更多可愛的照片跟影片將要釋出,絕對是可愛到不行歐!
將您的毛孩子最可愛的照片或影片寄到service@traceez.com,就有機會獲得很多優惠,還可以跟我一起變成明年年曆上的毛明星歐!!!

 

恮欣之星大募集:service@traceez.com

恮欣GPS產品相關訊息:www.traceez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寵物 #GPS定位 #恮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恮欣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